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薪资专家:考辛斯的伤病特例为175万美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Shams、Woj等名记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的伤情经确诊后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据Woj跟进报道,考辛斯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一次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训练中受伤的,他在训练时与一位球员发生了膝盖碰撞。随后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经过医生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暂时还没有手术计划。

  据NBA薪资专家Bobby Marks分析,湖人可就考辛斯受伤情况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考辛斯下赛季的薪水为350万美元,所以湖人能申请到的伤病特例价值为175万美元。

  若湖人向联盟申请了伤病特例,联盟将会评测考辛斯是否能在2020年6月15日前复出,若他不能在此时间之前复出,湖人就可以得到伤病特例。

  据Bobby Marks报道,湖人目前还拥有一份老将底薪特例,大名单也还剩一个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