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芬森:考辛斯再受伤令人难过 兴奋来到CBA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八卦网站《TMZ》报道,前NBA球员、辽宁男篮外援兰斯-史蒂芬森表示,他对德马库斯-考辛斯再次遭遇重伤感到难过,但是他对来中国打球感到非常兴奋。



  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考辛斯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训练,当时他和一名球员发生了碰撞导致膝盖受伤,被迫中途被迫离场。后来考辛斯在洛杉矶接受了进一步的检查,最终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势为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

  这是考辛斯第二次遭遇重伤打击,在2018年1月27日鹈鹕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他曾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那迫使他休战了一年时间,在今年1月份才复出。而考辛斯这次受伤,可能会导致他缺席新赛季的全部比赛。

  史蒂芬森表示他知道考辛斯在这次受伤之前有多么努力,他为考辛斯感到难过,但是他知道考辛斯会强势回归的。史蒂芬森还表示今年夏天他一直在和考辛斯一起训练,他说考辛斯的状态很好,准备在加盟湖人的第一个赛季里做出重大贡献。

  “我知道这对他来说很艰难,那是我兄弟。”史蒂芬森说,“我知道他今年夏天训练有多么努力,我在拉斯维加斯和他一起训练。我知道他已经为新赛季做了充分的准备,他又受伤了,真令人难过。”

  其实算起来这已经是考辛斯在最近两年里第三次遭遇重伤了,在今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勇士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他还遭遇了左大腿股四头肌撕裂的伤势。史蒂芬森表示他相信考辛斯最终会以百分百的状态回归,在球场上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史蒂芬森还谈到了他前往中国打球的事情,他说他对来中国打球“非常兴奋”,但是他知道从NBA来到CBA,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调整的过程。

  “我非常兴奋,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我的天赋并找回野兽模式的机会。”史蒂芬森说,“我要利用好这个机会。我知道CBA的比赛不会轻松,我知道对抗很激烈,所以我必须集中注意力,保持平稳的心态,全力以赴。”

更多关于"史蒂芬森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