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无缘季后赛芬森回家痛哭:我的目标是总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比尔-奥拉姆报道,在洛杉矶湖人队彻底无缘季后赛之后,球队老将斯蒂芬森感到梦想破灭,他回到家中痛哭了一场。



  去年夏天,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包括朗多、斯蒂芬森、比斯利麦基等一众老将先后前来加盟。对于斯蒂芬森而言,他就是冲着勒布朗而来的。过去,斯蒂芬森和勒布朗是球场上的老冤家,一次次抗衡勒布朗却又一次次被打败。如今,斯蒂芬森希望加入勒布朗的球队,与他一起联手争冠。

  斯蒂芬森表示:“他每年都会杀入季后赛,他也能打进总决赛。所以,我的意思是,我绝对想要成为他的球队的一员,去帮助他,去和他一起并肩作战。我的目标是要打进总决赛。我在印第安纳步行者时曾经离这个目标很接近。你很难有这样的机会,我觉得在湖人是有机会的。”

  去年夏天,斯蒂芬森选择和湖人队签下了一份一年合同,他对于和勒布朗合作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值。然而,湖人并没有能够取得预想中的成绩。接连的伤病困扰和持续的交易流言击垮了这支球队,他们最终无缘季后赛。这也是勒布朗自2005年以来第一次无缘季后赛。

  据斯蒂芬森本人表示,在湖人队彻底无缘季后赛之后,他感到梦想破灭。他开车回到位于普拉亚维斯塔的家中,哭了起来。对于这个老将而言,今年无缘季后赛确实是充满了遗憾。本赛季至今,斯蒂芬森为湖人队出战了66场比赛,场均出战16.3分钟可以贡献7.2分3.2个篮板2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