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关注比尔社交账号引遐想 比尔续约成疑?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三伏天,往往是NBA比较平静的日子,连转会流言都不来作梗。不过,近日吉米-巴特勒的一个举动,给最近的沉寂增添了一点趣味,热火大将近日在IG上关注了奇才队球星布拉德利-比尔,不禁引发了外界诸多猜想。



  主要是吉米-巴特勒选的这个时机令人生疑,因为最近一直在传热火队想要拉拢比尔加盟。不过,到目前为止,奇才队没有兴趣把这位得分后卫交易出去,而比尔在队中的合同也还有两年才到期。

  不久前,奇才队提出要和比尔续约,报价是3年1.11亿美元,但比尔并没有马上接受这份续约合同。据悉,他将会利用本月剩下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和奇才续约。

  在热火这边厢,在签下吉米-巴特勒之后,他们一直希望再找一位球星来和他搭档,而比尔显然是他们想要的球员。上赛季,比尔在奇才的数据相当不错,他场均得到25.6分5个篮板和5.5次助攻,投射命中率达到了47.5%。

  上赛季,巴特勒在76人打出了高水准,结果和多支球队传出了绯闻,不过最终巴特勒情定迈阿密,毫无疑问他将成为新赛季热火队的老大。鉴于目前的热火队阵容还比较单薄,巴特勒也急需一位得力的助手。

  奇才队这边,他们的当家球星约翰-沃尔目前还在养伤,下赛季他应该是无法出战的了。尽管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日本球员八村垒,但是奇才队新赛季的前景肯定不如热火,能否进入季后赛都将是个疑问。

  此前,球星直接招募球星的案例已频频发生,杜兰特加盟篮网之前,就和好友欧文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莱昂纳德转投快船之前,也私下对保罗-乔治进行了招募,乔治才向俱乐部提出要求交易。在这个相对敏感的时刻,巴特勒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比尔,不知道是无意为之还是有目的的举动。这两人,会不会私下有接触呢?

  接下来,就看比尔接不接受奇才的续约合同了。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