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难进季后赛?5个理由让你相信勇士还能争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休赛期各支球队补强逐渐接近尾声,新赛季的总冠军归属也成为当前讨论的焦点,快船、湖人、火箭、雄鹿、76人都被看作是的夺取总冠军的第一集团。而在过去五年里肆虐整个联盟的勇士队,随着杜兰特的离开以及汤普森的伤病却被看衰,甚至可能会无缘季后赛。



  虽然杜兰特的离去让勇士队在锋线位置上变得无人可用,实力有所下降,但勇士也不应该被忽视。库里、汤普森、格林三个核心仍然存在,而拉塞尔与考利斯坦的加入将使勇士队重新进入季后赛争夺战。然而,许多人似乎无视勇士队对NBA其他顶级球队的潜在威胁,美媒Fadeaway World也列出了勇士能够再次成为NBA冠军的五大理由。

  1、历史最佳战绩73胜核心阵容的保留

  格林,汤普森和库里的NBA最佳三人组合仍是球队核心。追溯到勇士73胜赛季,只有巴恩斯和博古特从首发阵容被拉塞尔和考利斯坦取代,可以被视为升级;替补阵容有卢尼和伯克斯,卢尼在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已经征服了球迷。

  2、MVP库里的影响力

  新赛季也被视为库里证明自己依然是联盟最佳球员的赛季,由于杜兰特的加盟,库里在进攻端做出了很大牺牲;而新赛季随着杜兰特的离开以及汤普森的缺席,他必须在进攻端承担更重要的角色。作为划时代的球员,库里在进攻端的威慑力毋庸置疑,两个常规赛MVP就是最好的证明,而本赛季也是他冲击个人第三个MVP的机会,他已经准备好证明自己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并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

  3、拉塞尔X因素

  去年拉塞尔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成为全明星球员并带领球队进入了季后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且他只有23岁,是联盟中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而且新赛季在库里身边打球,他只需做好进攻就可以,有了库里在球场上的牵制,他必将成为球队的X因素。

  4、总冠军经验

  五年三冠的成绩让勇士队铸造了自己的王朝,而这也为他们积累了宝贵的总冠军经验,而这对于一支球队来讲是最为宝贵的财富,这会让他们知道如何去赢得比赛,从三巨头到主教练科尔都知道如何领导这支球队,并在整个赛季保持他们的侵略性。库里知道如何在进攻端统治比赛,格林知道如何在防守端占据主导地位,而且一旦进入季后赛模式,这无疑是最致命的武器。

  5、克莱汤普森的复出

  尽管汤普森在球场两端都表现出色,但他在上赛季在没有被选入NBA最佳阵容,而这无疑是对他最大激励;他的得分爆炸能力无人能出其右,单节37分就是最好的证明,新赛季他将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自信,这对联盟其他球队来说将是可怕的。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