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社媒价值榜詹皇居首 粉丝数超第二库里近七千万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7日,《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19年度篮球运动员的社交媒体价值排行榜,勒布朗-詹姆斯以1.163亿总粉丝数高居第一位,比第二名斯蒂芬-库里(4860万)多了将近7000万。



  社交媒体分析公司Hookit统计了篮球运动员在2019年前6个月里的社交媒体粉丝数和互动情况,互动包括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的点赞、评论和分享。

  詹姆斯在篮球运动员中排在第一位,他的总社交媒体粉丝数比第二名库里多了将近7000万,但是他的粉丝增长率却不高,在排名前五的球员中是最低的。新科常规赛MVP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粉丝增长率惊人,达到了39.6%。

  以下排名前五的篮球运动员

  1、勒布朗-詹姆斯,总粉丝数为1.163亿,粉丝增长率为4.5%,互动总数为1.255亿;

  2、斯蒂芬-库里,总粉丝数为4860万,粉丝增长率为8.2%,互动总数为5100万;

  3、德怀恩-韦德,总粉丝数为3310万,粉丝增长率为6.3%,互动总数为4420万;

  4、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总粉丝数为2440万,粉丝增长率为7.6%,互动总数为3430万;

  5、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总粉丝数为720万,粉丝增长率为39.6%,互动总数为2410万。

  詹姆斯虽然是领跑者,但是他在自己家里也有了新的竞争对手,他的大儿子布朗尼在今年5月下旬开了Instagram账户,结果在两个月里就吸粉290万。

更多关于"詹姆斯 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