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如果詹皇真提出要求 湖人会愿意签下安东尼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梅隆-安东尼在上赛季离开火箭、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就再也没能在NBA找到另一份工作。



  虽然很多球员都在为安东尼说话,但就是没有球队给他开出合同。《体育画报》资深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认为,湖人仍然是较有可能签下安东尼的球队之一。

  其实在去年,勒布朗就已经公开在媒体面前表示,他希望跟安东尼成为队友,但湖人管理层方面始终没有动作。

  曼尼克斯则透露,如果勒布朗真的对管理层提出要求,湖人是会满足他的。但熟悉勒布朗的媒体人基本都知道,勒布朗从来不会直插手管理层事务,他不会明确要求管理层引进谁或者交易谁。

  曼尼克斯表示:“湖人签人都是给短合同,安东尼就在那里等着,而大家也都知道勒布朗在管理层有多大的影响力。如果他真的要湖人给安东尼一份短约,安东尼肯定是会加盟的。”

  “不过,安东尼心态虽然已经摆正了,就算做角色球员,他也不能只做一个得分手,而是要打无球、努力防守、抢篮板。安东尼没有证明过他可以做到这点,所以这也是球队都在迟疑的原因。”

  换句话说,安东尼现在作为球员的“性价比”,或许还不如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毕竟他已经35岁,天赋能力肯定是不会再往上走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