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LA球迷太忠诚 波波看重努力度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美国男篮以90-81战胜西班牙男篮,赛后库兹马接受了采访。


  谈到现场球迷的支持,库兹马表示:“每次我触球都能听到球迷喊‘kuz’,这让我意识到洛杉矶球迷有多忠诚。”

  当被问道是否为进入最终大名单做了足够的努力时,库兹马表示:“是的,但我并不是真正能给自己表现打分的人,但我认为我的能量爆棚,这是我唯一能控制的事。”

  谈到被波波执教,库兹马表示:“最终,只要你打得够努力,打出防守,做好篮板工作,这就是波波想看到的,这也是能让他引以为傲的地方,只要我们这么做了,他就会满意。”

  本场比赛,库兹马出战17分钟,投篮6中3,贡献7分5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