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鲍勃-迈尔斯:能继续拥有库汤追感到欣慰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勇士队征战三年的凯文-杜兰特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选择与篮网签约,同时这也让勇士的举措更加坚定,接连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续上长约。

 


  对于勇士GM鲍勃-迈尔斯而言,能够将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三人继续留在队中让他倍感欣慰。

  “想想看,我们为我们的球迷做了该做的事,不是吗?”迈尔斯说,“我们所做的工作是将球队朝着球迷所期待的方向推进了一步。尽管我们的大名单完全洗牌,但最重要的三块拼图还在。”

  “我想球迷们会说:‘管理层这些人还不算老眼昏花,他们成功越过了悬崖,球队友有些焕新,反正和过去不一样了,但我乐于看到30号、11号和23号依然在这儿。’”

  “这看起来很让人欣慰对吧?至少对我是如此,”迈尔斯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