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参与篮网球员训练引联想 纽约邮报:想多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文(Kyrie Irving)这阵子邀请数位篮网新队友在洛杉矶共同训练,卡里斯-勒维尔(Caris LeVert)与小乔丹(DeAndre Jordan)等人都到场趁早培养默契,更有一位意外来宾参与其中,那就是依然待业中的安东尼(Carmelo Anthony)。

 


  先前接受《ESPN》节目主持人史密斯(Stephen A. Smith)专访时,安东尼并未隐藏自己还是非常希望再战NBA念头,因此这次与篮网球员们齐聚一堂,当然就引起外界猜想,特别是安东尼事实上还出身布鲁克林。

  只是《纽约邮报》报导却浇灭安东尼球迷重燃的希望,引述消息来源说这并不代表什么,而《NetsDaily》网站也访问相关人士指出,「这就是单纯朋友跟朋友一起做训练而已」,无关乎篮网有意签约安东尼。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