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Ice Cube谈甜瓜是否会加入BIG3:这取决于他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BIG3创始人Ice Cube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卡梅隆-安东尼加入BIG3的可能性。

  “我也不知道,这都取决于他,如果他想要打破现在的境地,那可能会加入。”Ice Cube说道。

  “但如果他认为这是种耻辱,你们应该明白我说的意思,‘我在打BIG3,我已经完了’,如果他这么想的话,那应该就不会加入。”

  “但这其实并不是什么耻辱,BIG3并不是终点,而是开始。当NBA对你说再见时才是终点,你可以在BIG3拥有另一个生涯,或许比NBA生涯更长。”

  “如果你保持身材,你还想继续打球,你就可以打出自己的水平,这并不仅是件易如反掌的事,球员们想要自我弥补。我们也有很出色的东西,尤其是今年夏天,所以为什么你会不想认真对待BIG3呢?”Ice Cube继续说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