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近期在LA与篮网一同训练 篮网签约意向不明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NBA记者Ian Begley和Anthony Puccio联合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安东尼近期一直在洛杉矶与篮网队一同训练。


  据此前报道,篮网球员卡里斯-勒维尔表示,本次在洛杉矶的训练是由欧文组织的,并不是篮网队的正式官方训练。

  据消息人士透露,暂时还不清楚安东尼以及他的团队是否已与篮网商讨过加盟的事宜,也不清楚篮网对签下安东尼的兴趣有多少。

  据报道,如果篮网想要签下安东尼就必须裁掉阵中的一位球员,篮网现在拥有15名保障合同球员。18-19赛季常规赛,安东尼共出场10次,场均上场29.4分钟,得到13.4分5.4篮板。

更多关于"安东尼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