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洛佩兹:我们还在努力熟悉FIBA规则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目前已经抵达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并开始训练,训练期间雄鹿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为美国男篮效力的感受如何?

  洛佩兹:这是非常有趣的。这是一群很不错的伙伴。他们都是竞争者,都在这里努力工作,但每个人都是无私的,都是团队型球员。

  记者:与雄鹿队友米德尔顿一起征战的感觉如何?

  洛佩兹:这是特别的。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很明显,有米德尔顿在这支球队对美国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处。除了投篮和得分,他还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他在防守上有巨大优势,他是一名出色的单防者,一名出色的团队防守者。

  记者:来谈谈国际篮球和不同的风格

  洛佩兹:这是非常有趣的,特别是和其他球队的大个子竞争。我们为自己的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都感到自豪。

  记者:来谈谈不同的规则。

  洛佩兹:这是不一样的。不过,我们一直在进行钻探,尽可能地去适应它。很明显,我们一年有8个月在NBA规则下打球,所以我们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更多地熟悉这些规则。

  2018-19赛季,大洛佩兹场均上场28.7分钟,得到12.5分4.9篮板,三分命中率3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