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利福德:富尔茨很难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据The Score报道,在被交易到奥兰多魔术之后,去年的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还并未出战过一场比赛。而随着常规赛临近尾声,这种可能性已经愈发微弱了。


  “他还在处于肩部伤势的恢复期中,仍未能在场上进行太多的篮球活动,”魔术主帅克利福德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是一次非常严重的肩部伤病。他已经稍微恢复了训练,但本赛季复出对他来说还是颇为困难。”

  在交易截止日前,魔术用乔纳森-西蒙斯和两个选秀权从76人交易来了富尔茨。这位二年级控卫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都在治疗伤病问题。

  “首先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人也很和善,”谈起昔日弟子时,76人主帅布伦特-布朗说到,“其次他才是个控卫。他的思考方式和行为方式都显示出作为控卫的天赋,富尔茨具有与生俱来的直觉,不仅能分享球还能很好地阅读比赛。”

  在为76人效力的一个半赛季里,富尔茨出场33次,场均能够贡献7.7分2.3个篮板和3.4次助攻。但是投篮命中率仅为41.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