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杜德利非常适合湖人 他就像08绿军的波西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罗伊斯-怀特在一段视频中表达了对湖人签下杜德利而不是安东尼的质疑。

 


  “简直不可思议,湖人居然签下了杜德利而不是安东尼。”怀特说道,“詹姆斯怎么能让自己的好兄弟安东尼无球可打?我们打过球的都知道安东尼有多好。”

 


  帕金斯转发了这条视频,并写道:“在我发表意见之前我看了好几遍这个视频,我的看法就是需要有人来给这个说话的人进行一下毒品测试,他太激进了。”

  帕金斯随后写道:“我认为杜德利完美适合这支湖人,他知道自己的角色,他会做所有的小事来帮助球队赢球,但是不会体现在数据栏里,他让我想起了08年凯尔特人詹姆斯-波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