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火箭弃将:詹皇怎么能让甜瓜失业 却要杜德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安东尼至今无人问津,而外界一直传闻湖人或许会考虑他,但到现在湖人也没有任何动静,前火箭弃将罗伊斯-怀特日前就公开质疑了湖人在签人上的选择。

 


  怀特当年是火箭的新秀,但由于他有严重的心理问题,特别是恐飞,所以无法适应NBA比赛,后来他还曾在社交网络上怒批NBA对待心理问题的球员存在缺陷。

  “勒布朗怎么能让他的香蕉船兄弟一直苦等无人问津?他们竟然去签了杜德利而不是甜瓜?”怀特如是说道。

  “如果有人看到这个,心里真觉得杜德利真的可以和甜瓜比肩的话,过来给我打。”

 


  很快,杜德利也听到了怀特的言论,他也马上做了回应。他表示:“这事并不是甜瓜VS我,我们二人对抗,甜瓜是无误的名人堂球员,我们所有人都希望看到他回归这个联盟。怀特在这件事情上直接点名我,但这个联盟并不是看谁比谁更强,是看什么样的球员能让球队最好。”

  上赛季杜德利为篮网出战了59场比赛,其中25场先发,场均上阵20.7分钟,贡献4.9分、2.6篮板、1.4助攻。

  安东尼上赛季在火箭短暂效力,仅打了10场比赛就因为和球队发展方向不一致,双方经友好协商分道扬镳,从那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再出现在赛场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