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骗!澳球迷不满热身赛无库里詹皇纷纷要求退票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近日正在澳大利亚热身,他们和澳大利亚男篮进行了一场比赛,不出意料取得胜利,不过,这场比赛也发生了一件趣事。

 


  根据NBA官网报道,尽管这场热身赛吸引了超过5万的当地观众前来观战,但很多人却要求退票。

  这场比赛是在墨尔本的惊奇体育场进行的,由于美国男篮阵容中欠缺大牌明星球员,让很多观战的澳大利亚观众觉得受到了欺骗。特别很多人是来看库里和勒布朗的,结果一个也没有看到,所以他们很失望。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透露,一些球迷去要求退票,理由是他们当时购买的球票是基于比赛营销方给出的一些物料上提供的是库里、勒布朗人像,这显然存在一定误导,让大家觉得他们必然会出战。

  库里、勒布朗都是现役NBA最当红的球星,而他们之前也确实是在美国男篮的集训大名单中,去年当这场热身比赛确定下来时,他们也还在名单里,然而对于美国男篮来说,有球星退出的事情太常见了,库里、勒布朗今年夏天都在忙碌于自己的训练,为NBA新赛季做准备。

  不仅美国队这边欠缺明星,澳大利亚男篮也少了最大牌的西蒙斯,如此一来,部分球迷有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

  当然,球员们还是努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最终美国队102-86取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