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坎特自曝还有两年可成美国公民:要改个美国名字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著名八卦媒体TMZ网站的狗仔记者在街头对NBA球员坎特进行了采访,坎特透露,他很快就要成为美国公民,并且打算换个美国姓名。

  27岁的坎特本是土耳其人,但因为言行上过多参与土耳其政治纷争,并支持反对派,时常公开抨击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骂对方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希特勒”,因而被土耳其政府划为了*。坎特个人也是多次声明和自己国家的政府决裂。

  所以,很久之前坎特就在着手让自己变成美国公民,现在他依然还在走相关程序。

  “事实上,未来2年内我就可以成为正式的美国公民了,”坎特透露道,“其实我正在考虑给自己增加一个美国的名字,我现在依然还在考虑这事,我现在还不确定。”

  坎特还表示,他致力于改进土耳其的人权,他声称自己仍会努力。

  “想和一个独裁者做斗争显然是非常艰难的,但是,我绝对是希望满满,我正在努力成为那些无助的没有话语权的人的声音,”坎特表示。

  NBA球员时常会对时事、民生进行关注,并表达自己的态度,像过去几个赛季,众多明星都对美国国内的各种事件以及总统特朗普的各种不理智作为进行发声,包括勒布朗等一线球星。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