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湖人明确告知霍华德 有越界行为就将走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著名记者Woj今天参加了电视节目,谈到了霍华德签约湖人的一些细节。

  “德怀特是湖人认为能够弥补球队需要的球员,”谈到湖人为何选择霍华德时Woj说,“他的篮板、护框能力(是湖人所需的),湖人看到了一个减重25磅、背部健康的霍华德,天赋从来不是他的问题。”

  “但让人怀疑的是他在更衣室的表现,以及他和队友、教练的相处方式,”Woj话锋一转,“因此他签下的将是一份非保障合同,湖人能在1月7日之前的任何时间将他裁掉,不需要支付他赛季余下的薪水。”

  谈到湖人的球员们都参与了霍华德的签约进程时,Woj说:“戴维斯是我所知和霍华德交谈过的球员,他们几乎全员都参与了此事,他们过去的几天里给霍华德传递了一个很明显的信息,如果你越界了,做了任何对球队不利的事情,你将会走人,霍华德则很明确地知道了这一点,他表现得非常谦逊,霍华德过去几年都这么说,人们现在要看他的行动了。”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