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一直追求技术创新 希望我的后撤步永流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过去两个赛季,休斯敦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一直都是联盟得分王。今年夏天,哈登也正在继续寻求改进和创新他的技术。

  哈登表示:“我一直在努力保持创造力。我想要变得更好,无论是篮球、生活还是商业方面。在篮球方面,你必须要有创造力。这是我职业生涯第11年,每一年我都在努力变得更好,我不想要一成不变,必须得找到持续进步的办法。”

  在过去几年,哈登的后撤步三分已经成为联盟中令防守球员最闻风丧胆的致命杀招。此前,在一场训练比赛中哈登又秀出了一招金鸡独立后撤三分。哈登不确定他是否会把这一招用在新赛季的比赛中,但他会把这个作为休赛期的一个重点。

  哈登表示:“我不确定新赛季是否会用,但这是我的工作。谈到乔丹,你就会想到后仰跳投;谈到诺维茨基,你就会想到金鸡独立;谈到贾巴尔,你就会想到天勾。我也想让我的后撤步成为一个永远流传的技术动作。所以,我希望看到,以后我去环游世界时,孩子们也会对我说,嘿,哈登,我也会后撤步。我是一个创造者,是一个创新者。我要以自己的方式去引领篮球的道路,这就是我所想要做的。”

  哈登举办了一个慈善活动,向数十名儿童赠送了自行车。哈登表示:“自从我来到休斯敦的第一天起,这里的球迷就接纳了我。他们敞开大门欢迎我,向我展示了太多的爱。我觉得自己也有必要回馈。很明显,我在尽最大努力去赢得比赛,在球场上竭尽全力,希望为这个城市带来总冠军。而除了球场上的努力之外,我认为自己也同样需要在回馈社会上有所贡献。”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