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大婚典礼沃尔当伴郎 浓眉格林等球星出席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遭遇左膝重伤的湖人中锋考辛斯,近日举行大婚,沃尔、布莱德索等球星出任他的伴郎,安东尼-戴维斯德拉蒙德-格林伊戈达拉利文斯顿NBA球星出席了婚礼。

 


  当地时间上周六,29岁的考辛斯和他长期交往的女友、28岁的摩根-朗,在亚特兰大的圣雷吉斯教堂举行奢华大婚。考辛斯目前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身高2米11,而朗身高只有1米6,两个人从2015年开始交往,考辛斯在2018年7月求婚成功。

  婚礼高朋满座,来自NBA的就不少,担任考辛斯伴郎的有沃尔、布莱德索和考辛斯的兄弟、目前正在欧洲打球的贾雷尔-考辛斯。其他出席婚礼的其他NBA球员,有他以前在勇士的队友德拉蒙德-格林、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和现在湖人队友安东尼-戴维斯、奎宁-库克,以及前湖人球员马特-巴恩斯

  婚礼当天,考辛斯夫妇很开心,“整个仪式从头到尾都让人不可思议,绝对地。”婚礼的设计者林恩介绍说,“我们用千禧年的概念诠释了老式好莱坞,用现代的潮流展示了摩根对于花的热爱。整个安排就像德马库斯的身高那样夺目一样。”

  这个月对于考辛斯来说,可谓悲喜两重天。月初,他的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未来可能缺席湖人整个下赛季的比赛,这也是他一年半来三次遭遇重伤。但同时,他和女友喜结连理,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