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小加:美国缺主力我们也一样 八九支队实力差不多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大面积球员退出使得今年的美国男篮星光黯淡,被外界舆论认为竞争力打折。但在西班牙当家球星马克-加索尔看来并非如此,他觉得美国男篮同样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可以补缺,今年世界杯具备差不多水平的有八、九支球队之多。

 


  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小加索尔谈论了美国男篮的局面,他并不觉得美国男篮不行,“我认为所有的球队都有人缺席,显然,美国队有很多伟大的名字没有出现,这对于他们来说有所不同。但同时,他们依然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出现,对于球队来说总有转换的时期,也许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立刻而所有的转变,但总归都有转换的时候。我并不觉得他们糟糕,因为他们有很多天赋球员涌现。”

 


  他说西班牙也缺人,也有人退出,“我们缺少了米罗蒂奇伊巴卡保罗(加索尔)、罗德里奎兹和阿比恩斯,我们少了很多人。对于我来说,你如果想找借口这些都是借口。但有这些空缺,也是其他球员站出来补缺的机会。”

  对于中国男篮世界杯的竞争大格局,他觉得有很多球队处在同一水平线,能否夺冠要看临场发挥和时机问题,“我认为有很多球队都处在非常类似的水平上,很多事情和很多结果会取决于时机,哪些球队会在正确的时间里发挥,会在关键的时刻打出好的比赛。所以,我觉得有八、九支球队的水平类似。”

  毫无疑问,对于美国男篮来说,西班牙就是他们争冠道路上的一个强敌。目前,在FIBA官网的世界杯战力最新排名中,塞尔维亚排第一,美国队排第二,西班牙排在第三,分居第四至第十位的分别是法国希腊立陶宛阿根廷罗斯澳大利亚巴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