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冠军悍将宣布回归 小加索尔不跳出合同留守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猛龙内线大将小加索尔选择不跳出他现在的合同,下赛季仍留在猛龙。


  小加索尔合同包含了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下赛季他薪金大约是2560万美元,这也是他现在这份为期5年合同的最后一季。这合同是2015年的时候他和灰熊签的。

  如果小加索尔选择跳出合同,则他将成为一个完全自由球员。

  尽管上赛季小加索尔才从灰熊被交易到猛龙,但他在猛龙的表现也是相当关键的,特别是季后赛,奉献了不少重要的攻防。最终,猛龙也是成功赢得了总冠军。

  队友莱纳德合同也有一个球员选项,但他和小加索尔不同,预计他是要选择跳出合同的。

  另外,丹尼-格林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猛龙也要处理他的去留问题。

  上赛季,小加索尔一共出战了79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3.6分、7.9篮板,灰熊因为战绩糟糕,球队方向改变,所以开始进入重建节奏,才把作为核心的小加索尔交易走,最近他们也是把另一个核心康利交易走了。

  在季后赛中,小加索尔打了24场,场均数据是9.4分、6.4篮板。

  此前媒体曾采访小加索尔,问他未来是否愿意长留猛龙,这位34岁的全明星内线表示,他要专注享受总冠军的喜悦,至于去留问题,时间到了自然有答案。

  对于猛龙来说,他们当然希望夺冠的阵容全部留下,这样下赛季他们可以继续冲击卫冕。

更多关于"猛龙 小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