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退出美国男篮很遗憾 波波:我们会想念他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24岁的库兹马因为左脚踝酸痛退出男篮世界杯,使得美国男篮的阵容只剩下12人,就此确定了最终的大名单。他自己觉得很遗憾,美国男篮主教练波波维奇更是痛心,觉得这是巨大的失望。

 


  当地时间上周日早晨,库兹马发推表达了对退出的遗憾之情,“不能继续和美国男篮在一起,真是遗憾,但这支球队会没事的。很兴奋要恢复健康,回到洛杉矶,为真正的表演做好准备。做好准备,洛杉矶!”

  库兹马的退出也让美国男篮主教练波波维奇痛心,他认为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这是巨大的失望,因为他是一名年轻而有能量的球员,爱学习,能够为我们打很多位置。我为他感到遗憾,因为他缺席了比赛,也会对他的赛季有一些影响。所以,希望他尽快恢复。他在国家队的时候非常棒,我们确实思念他。”

  如果不是因为伤病退出,库兹马应该能够入选美国男篮。此前,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很乐意为美国男篮效力,这会提升他的自信心,能够帮助他在职业生涯中更好地发展。他也认为在国家队合练比自己单练效果好10倍,但是因为健康出了问题,为了未来着想,他最终还是决定退出美国男篮。

  但这或许是湖人乐于看到的局面。库兹马退出美国男篮后,可以安心养伤,将全部精力都放在备战未来的新赛季上面。之前,很多NBA球星纷纷退出国家队,理由都是为了更好准备新赛季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