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波波维奇:澳大利亚整体性很强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目前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进行训练,美国队主教练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澳大利亚男篮。



  “巨大的,巨大的威胁。毫无疑问,他们是能够赢得整场比赛的球队之一。我这么说不是因为我在澳大利亚。他们已经在一起打了好几年球了,他们对胜利非常饥渴。他们拥有很多天赋。澳大利亚主教练Lemanis很棒,他们是一个团队,大家都很团结。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战术执行得很好。他们有与之相适应的韧性和身体素质。毫无疑问,我认为他们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波波维奇说道,波波维奇这番话是毒奶还是发自真心目前无从考证。

  本-西蒙斯、埃克萨姆等球员不会随队出征本届男篮世界杯,但人们依旧将澳大利亚视为本届世界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目前澳大利亚男篮阵中拥有博古特、米尔斯、英格尔斯和德拉维多瓦这几位NBA级别的球员,球队整体实力强劲,波波维奇对于他们都非常熟悉。

  今日下午17:30美国男篮将和澳大利亚男篮进行在澳洲的首场热身赛,在8月24日双方将进行第二场世界杯热身赛。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