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小加索尔:美国多人不打但他们仍然极具天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将带领西班牙男篮来华参加世界杯的马克-加索尔在近日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西班牙的备战情况和他们的潜在对手美国男篮。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许多美职篮的球员已经选择退出美国男篮,谈到这个情况,小加索尔认为尽管美国缺少了很多球员,但他们也有很多天赋型的年轻球员可以填补空缺“其实每支球队都有球员缺席,显然,美国男篮有很多大牌球员缺阵,这对于他们来说确实有点不一样,但他们也有很多天赋型的球员可以填补空缺,后备人才充足。所有球队都一样,总有转变的时候,需要一段过渡期,或许对于他们来说,这个转变来得有些突然,但其实仔细感受就会知道,这种改变其实一直存在,没有必要为此感到难过,他们阵中依然拥有许多极具实力的球员。”

  小加也谈到西班牙目前的阵容“我们也缺少了一些球员,比如米罗蒂奇、伊巴卡、保罗-加索尔、罗德里格斯等等,我们也有很多球员缺席这次比赛,只要你想,这些都可以是借口,但对于其他球员来说,这也是他们有机会可以站出来有所表现的时候。”

  本届世界杯,西班牙和伊朗、波多黎各以及突尼斯一同被分在C组,作为今年争夺奖牌的热门球队,外界普遍认为西班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问题不大,但小加在这个问题上依旧表现得较为谨慎“我认为有多支球队几乎处于同一水平,胜负和结果很多时候取决于临场发挥、对时机的把握,取决于哪支球队在关键时刻能有更出色的表现,所以,我认为有8、9支球队的实力处于同一水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