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推特:这支美国队准备好实现三连冠了吗?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科比在推特上晒出了美国男篮征战本届男篮世界杯的宣传片。


  科比写道:“你们怎么认为,这支美国队准备好实现三连冠了吗?”

  美国男篮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与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中获得两连冠(14年开始男篮世锦赛更名为男篮世界杯)。

  本届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为:哈里森-巴恩斯、杰伦-布朗、乔-哈里斯、布鲁克-洛佩兹、米德尔顿、米切尔、梅森-普拉姆利、斯玛特、塔图姆、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和德里克-怀特。

  本届世界杯,美国男篮被分在E组,同组对手有土耳其、捷克和日本。根据赛程安排,美国男篮首战将是9月1日对阵捷克。

更多关于"科比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