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来自詹蜜的诚意!陈冠希潮店为科比办纪念展庆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度过了自己41岁的生日,在洛杉矶,也有大批球迷和媒体庆祝“曼巴日”。

  资深勒布朗粉丝陈冠希,也在他开在洛杉矶的潮店办了一场特别的科比纪念展览。

  陈冠希把科比生涯中的关键节点、主要荣誉全都贴在了整面墙壁上,最明显的标志就是“81”和“MVP”,另外还包括科比2000年夺得首冠、2008年北京奥运夺金、2009年拿到个人第四冠、2010年总决赛七场战胜凯尔特人夺冠的瞬间。

  店里的另一面墙则挂了一个篮筐,下面挂着科比的复古8号球衣。

  陈冠希的潮店在时尚圈还是颇有影响力,他之所以要赶“曼巴日”的潮流,主要也是想带货他跟美国一位时尚设计师推出了特制版8号球衣,趁着科比生日才加紧宣传。

  陈冠希平时都生活在洛杉矶,他自然很明白这仍然是属于科比的城市。虽然他一直支持勒布朗,但在洛杉矶本地球迷的心中,科比的地位仍是不可能被动摇的。

  有趣的是,在为这件球衣拍摄宣传广告时,模特所去的地方应该是科比在洛杉矶开设的体育培训机构“曼巴学院”,也就是说,科比本人很可能也知道陈冠希为他做的球衣和展览。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