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谈NBA和NFL的不同:NBA更关注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NBA和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不同。


  “NFL的卖点就是NFL,NBA的卖点在球员;NFL市场化NFL本身,NBA让球员市场化,球员决定着我们这些人在NBA的地位。如果90%的NFL球员就站在你的前方,你就无法说出谁是谁。这是他们的核心问题。如果你看看NFL球员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量,就会发现这并不是一个大问题,所以这是NFL看待其球员的问题。除了四分卫和一个技术位置球员,NFL球员在场外挣的钱并不像NBA球员那么多,因为他们没有个人的品牌效应和名气。这是NFL管理层需要去考虑和协商的地方,我认为NFL应该多帮助他们的球员。”库班说。

  “与其他职业体育联盟不同,NBA是一个以球员、人才为导向的联盟。我们从中获益。我们的球员拥有最大规模的新闻媒体的关注。球员在全国各地制造话题时会产生最大的社会影响。球员们已经努力发展了很多关注者,并将自己打造成品牌。NBA是唯一真正从球员群体中受益的职业运动。”库班补充道。

  NFL比赛中,面罩对于运动员面部形象的辨认确有影响。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