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Ice Cube:单打乔被NBA盯上是好事 想韦德打Big3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之前报道,7届NBA全明星后卫、刚拿到Big3联赛MVP的乔-约翰逊将为76人队、快船、雄鹿和掘金等队试训。今日作为Big3创始人之一的Ice Cube在街头接受了美媒TMZ的采访。



  “毫无疑问,乔-约翰逊属于NBA,我早就关注了他的比赛。至少有两个球队比较青睐他,一个是独行侠,一个就是鹈鹕。”Ice Cube说道。

  谈到最好的球员可能被带到NBA时,这位说唱歌手表示:“没关系,这就是我们联赛的宗旨,这显示这些家伙仍有能力在高水平上竞争,如果NBA来电话我们就是这种态度。我们会欢迎。如果可以,我们的球员应该都能去NBA打球。”

  谈到下个赛季Big3联赛的阵容,Ice Cube表示他在关注一些出色的球员,甚至包括一些未来的名人堂成员。

  “蒙塔-埃利斯、韦德还有贾马尔-克劳福德等等,这些人我们都想要过来。”Ice Cube说道。

  在之前的报道中,韦德曾表示Big3联赛有助于一些球员重返NBA打球。

更多关于"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