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希罗是特别的球员 很期待他下赛季的表现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前热火球星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新秀泰勒-希罗的期待。

  “我关注了热火队在夏季联赛的表现,看看球队的未来篇章会是如何。我还没接触过队里的一些球员,但我喜欢自己已经看到的部分。当热火队选中某个人时,你就知道他们是什么类型的球员。我觉得泰勒-希罗是个特别的球员,现在问题关键就在于他是否愿意为了目标而努力塑造自己。他看起来应该是愿意这么做的。我已经等不及看到他的新秀年会有何表现了。我对此很是期待。”韦德说。

  据之前报道,新秀泰勒-希罗已经和耐克签下多年合同。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希罗在首轮第13顺位被热火选中,他身高1米98,在场上司职后卫。在出战的5场夏季联赛中,希罗场均得到20.4分4.8篮板4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9%,罚球命中率96%。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 希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