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职业生涯已超额完成目标 尚未感觉到已退役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热火球星韦德已经提前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新赛季NBA赛场上将不会看到他的身影,今天在接受《太阳先驱报》采访时,韦德也聊了退役话题。

 


  “我现在就是享受自己,花时间和家人在一起,试图找点闲暇,”韦德表示,“我并未觉得自己真的退役了,我敢肯定,到了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媒体日开始,所有一切我熟悉的东西开始而我却没有参与时,那个时候我才会真正觉得,噢,该死的,我真的退役了。”

  “所以,到了那个时候真正到来时,我才会觉得,该死的,我应该翻过这一章继续向前了。”

  韦德强调,他不会向后看。

  “我觉得很完整,一切都完成了,”他说道,“这也是为什么我可以如此这般离开NBA的原因。因为我觉得什么都完成了,我的职业生涯,所完成的一切都已经完全远远超过了我所想象的程度。我想退役这件事,有一些球员并没有完成他们想完成的一些事,所以他们觉得依然有一些东西在他们身上,依然还要再战,而对于我来说,我已经都完成了。我完成了我想做的一切事情,而且更多。”

  韦德还谈到最近回归热火再战的哈斯勒姆,新赛季将是他在热火的第17个赛季。

  “我觉得这非常棒,”韦德表示,“上赛季我们进行了很多交流,直到这个夏天都是,这是他依然想做的事情,他还没有准备要从这个赛场离开。”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 退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