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歌手罗斯:韦德对于热火的重要性超过了詹姆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说唱歌手里克-罗斯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了韦德和詹姆斯对于热火的重要程度。

  谈到哪位球星对于热火更加重要时,罗斯表示:“毫无疑问,德维恩-韦德,如果德维恩-韦德不在热火,勒布朗就不会来迈阿密。韦德让詹姆斯进入热火大家庭并让其知道,‘你将分享我的出场时间和出手,你将成为球队的门面',韦德做到了这点,这就是为什么詹姆斯永远不会是热火头号人物的原因。”

  “韦德生涯中有太多精彩的瞬间,他为热火拿下三枚总冠军,他征服了整个迈阿密。那种情感无法言说。”罗斯补充道。

  韦德在2006年就曾带领热火夺得总冠军,之后他和詹姆斯联手夺得了个人第二个和第三个总冠军。

  里克-罗斯是美国著名说唱歌手,代表作有《B.M.F. (Blowin' Money Fast)》、《New Flame》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