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加贝尔:奥尼尔曾用暗号组织队友不给科比传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前NBA球员拉加-贝尔表示奥尼尔曾经使用暗号组织湖人球员们不给科比传球。

  “我和沙克一起在太阳效力时,他曾告诉我一件事。那会儿我们队有一个叫戈登-吉里塞克的孩子,他热衷于自己得分。不管场上的形势如何,化学反应如何,他就是投。我们俩是好哥们,在爵士时就是队友了。”贝尔说道。“但是沙克有一天把我们叫到一起,‘嘿,兄弟们,这就是暗号(拇指朝下伸出),当我做出这个手势时,就不要给戈登传球了。’我对他说,‘哥们,这个手势有什么背景吗?你是怎么想出这个来的?’他回答我,‘在科比年轻的时候,他上场之后只顾着自己得分,因此我们剩下的人开发了这个暗号,当我们做出这个手势时,意味着科比再也拿不到球了。’”

  拉加-贝尔曾在NBA效力多年,其中2005年到2007年在太阳打球。

 

更多关于"奥尼尔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