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改论调对魔兽示好:在湖人认真打他可以赢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霍华德和湖人签约后,奥尼尔就一直在嘲笑和攻击魔兽。他先是告诉TMZ他并不知道霍华德是谁,然后在和科比的推文互动中,他故意拼错了霍华德的名字,“我以为你在讨论Dwite(Dwight),这是你拼他名字的方式吗?”


  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在做客ESPN“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奥尼尔一改之前的论调,给霍华德送上了激励,并且就他加盟湖人给出了一些建议。

  “听着,我希望他好。我对他唯一的建议就是(在内线)凿,凿深一点,非常深。我知道他是一个大个子,工作努力,他想赢得一个总冠军,他能够把这些搞定。”

  “我给德怀特-霍华德的信息是我知道每一个人都认为你不行了。我知道每一个人都在拿你开涮,但如果你(在内线)凿得非常深,带着怒火打球,带着残暴打球,停止开玩笑……利用好勒布朗和库兹马,因为你事实上拥有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在迈阿密,我34岁,就像德怀特一样,我去那里,人们认为我离开洛杉矶后就废了,但我就在内线深凿。我说‘你们知道什么?我能做这个。’如果他能够做一切他应该做的事情,专注,不开玩笑,认真打球,在内线深凿,非常渴望着比赛,他们可能会获得胜利。”

  一天前,面对着奥尼尔的嘲弄,霍华德表示他不知道奥尼尔说了什么,他只专注于准备湖人新赛季的比赛。现在,奥尼尔主动示好给出建议,不知道霍华德作何感想?

更多关于"奥尼尔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