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字母哥:现在不考虑美国男篮 希腊前景不可限量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身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显得很低调,不过他对于希腊的前景非常看好,认为不可估量,他也表示暂时不考虑第二轮可能碰上的美国男篮。

  首场小组赛,希腊85-60击败黑山,字母哥上场16分钟,9投4中,轻松拿到10分8个篮板。赛后,有记者询问他们可能在第二轮遭遇美国队,字母哥说他还没有想得这么远,“我们今天还没有考虑到美国男篮,我们一直专注于目前取得的胜利,我们怎么做才能变得更好。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巴西,我们专注于这场比赛,美国队还很遥远,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去打。”

  就像他之前说过的那样,字母哥说他已经忘掉了上个赛季在NBA取得的MVP,“正如我说的,我不想被那样称呼,因为已经成为了过去。只需要尊重那些在那里而且打球很努力的家伙们,我就是要做从第一天就开始做的事情,那就是帮助球队获胜。尽自己所能,如果那是打防守,抢篮板,或者任何教练要求我去做的事情……鱼跃扑球?这是我做的事情,这也是我被命名为MVP的原因。”

  他更多说起得是自己的队友,“我认为我们有着一群出色的团队球员,他们都是好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在密尔沃基,教练看到我,对我说他想带来的球员首先是好人,然后才是好的球员。现在,我们团里的都是非常好的球员,显然会有从老的一代到年轻一代的过渡,但我并不是这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

  对于希腊在本届世界杯的前景,字母哥非常看好,“我认为这支球队没有天花板(的限制)。每一名队员都非常出色,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他们都在大的俱乐部打球,有着很好的经验,如果我们能够付出百分之百,我们会非常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