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热身赛表现抢眼 直言希腊最需要化学反应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毫无疑问,有“字母哥”阿特托昆博的领衔,希腊男篮是世界杯夺牌甚至夺冠的热门球队。让他们高兴的是,领袖字母哥在热身赛上表现出色,他表示球队现在最需要的是化学反应。

  字母哥很看重即将到来的男篮世界杯,认为首当其冲的是找到化学反应,“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锦标赛。打三场比赛会让你获得好的化学反应,我已经两年没打国家队,我们队其他人之间已经打了一定时间的比赛了,所以我们现在需要找到我们的化学反应。”

  对于已经结束的热身赛,字母哥说很有帮助,“我们面对的球队打不同风格的篮球,非常有侵略性。他们投长距离的球。这些比赛会帮助我们取得在世界杯上的目标。”

  他在之前结束的热身赛上表现不俗,展现了NBAMVP的风采。在击败约旦的比赛中,字母哥拿到13分4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在击败多米尼加的比赛中,字母哥砍下在国家队生涯中最高的26分。希腊第三场热身赛击败委内瑞拉,字母哥因为膝盖发炎没有出战。

  希腊即将飞往南京,准备在那里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他们和巴西、黑山、新西兰分在F组。

更多关于"希腊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