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之子早上5点起床练球 LBJ:看到这一幕我哭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对于两个儿子早上5点起床练球的感慨。情动之处,勒布朗承认自己哭了。

  勒布朗的大儿子布朗尼发布了一段自己练球的视频。视频显示的时间是早上5点11分。当时天还没有亮,布朗尼就已经起来练球,他连续多次上演了暴扣。而随后,他的弟弟布莱斯也加入了练习的行列。

  看到两个儿子勤奋练球的情景,勒布朗可谓是感慨万分。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天啊,看到我的孩子们早上5点就起来在外面打球。当时我正在开车准备去训练,看到这一幕我真的哭了。作为一个父亲,此刻我感到无比骄傲。你无法理解我的感受,除非你是一个从小到大就没有父亲陪伴的人,除非你一直都在努力向孩子灌输职业精神。因为他们永远也不需要经历你所经历过的一切。”

  作为勒布朗的儿子,布朗尼和布莱斯并不需要经历像勒布朗那样艰难的童年。但得益于勒布朗的教导,他的两个儿子没有放弃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正因为如此,勒布朗看到儿子们早起练球的一幕才忍不住落泪。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