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詹皇推特表忠心 暗示或在东京奥运会重返梦之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队在首场篮球世界杯的比赛中以88-67大胜捷克,虽然这只由米切尔和沃克领衔的美国队依然是世界杯队夺冠热门。但是很多球迷们依然想知道,2020年多东京奥运会将会由谁来代表美国队参赛。

  众多球星中,詹姆斯依然是最让人期待的,他也是最乐于代表美国队参赛队球员之一。虽然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就没有在代表美国队参加过大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2020年他就一定不会去东京。

  詹姆期今天在推特上表达了他为国参赛的决心。他在推特写道,我依然乐于身穿美国队的球衣去代表我的国家在世界上打球。

  詹姆斯和许多其他NBA球星一样,在这个夏天以NBA新赛季为重,没有参加篮球世界杯。但是,如果詹姆斯可以在下赛季率领湖人赢得总冠军,同时也可以帮助美国队拿下奥运会的金牌,这对于詹姆斯来说将是一个特别的胜利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