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曝尼日利亚或因资金缺席世界杯 尤度曾炮轰篮协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有国内媒体在社媒上爆料:尼日利亚国家队可能因为缺乏资金支持成为第一支缺席本届篮球世界杯32强入围球队。


  17日,此前盛传已经和北京首钢完成签约的尼日利亚籍球员艾派-尤度更新了社交媒体,炮轰尼日利亚体委拖欠他们为国家队出战的费用。

  “亲爱的体育世界,距离世界杯开幕已经只有两周时间了,尼日利亚体委仍然拒绝拨款为我们支付训练费、差旅费,甚至是饭钱!我们是一支特别的球队,或许是尼日利亚篮球史上最好的球队,希望这个问题能尽快得到解决。”尤度在个人社媒上写道。

  本届男篮世界杯上,尼日利亚和阿根廷、俄罗斯以及韩国一起被分在B组,这个小组也是中国男篮所在的A组将会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遇到的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最近有多支国家队出现了停摆危机,与中国男篮同处一组的委内瑞拉球员和科特迪瓦球员都因为薪金问题选择了罢赛罢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