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获金指导世界杯分析:希腊盼大胜晋级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希腊VS新西兰



  
时间:2019-09-05 20:30

  分析: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F组将迎来一场出线权争夺战。希腊队和新西兰队目前的战绩同为1胜1负,他们将为小组最后一个出线席位展开争夺。

  巴西和希腊上一场小组赛,巴西在第三节打出的一波26-13逆转了希腊,巴西玄冥二老在最后时刻挡拆进攻由瓦莱乔完成关键抛投,巴西最终以79-78战胜阿根廷。字母哥阿特托昆博面对巴西的小组赛中表现不佳,全场比赛7投3中拿下13分4篮板5犯,加上上一场比赛的10分8篮板,字母哥两战共出手16次,命中7球,场均上场22分钟得到11.5分6篮板1助攻1盖帽2.5失误4犯规,对于一位NBA级别的MVP球员来说,这样的表现实在难以交差。

  字母哥本场需要用更出色的表现带动球队,希腊的卡拉希斯、扬尼斯-博洛西斯、帕帕尼古拉乌几位外线球员都需要在外线投开,才能个字母哥更多的进攻空间,希腊想要出线,本场比赛对于他们不容有失。

  新西兰队在前两场比赛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前两场小组赛同样是1胜1负。首战以94-102不敌巴西队,第二场顶住了黑山队的冲击,以93-83获胜。新西兰阵中的首席得分手是韦伯斯特,他场均能砍下22分6个篮板和6.5次助攻,不过本场新西兰要获胜仅仅依靠他一人是远远不够的。罗伊、泰-韦伯斯特、弗图、伊利等人也都需要挺身而出,他们要在进攻端发挥各自作用。新西兰队还非常需要内线球员能有更好的表现,希腊队肯定会发挥身高优势来主攻内线。罗伊、弗图要努力在内线去阻击对手,他们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犯规次数。

  本场比赛新西兰初盘受让14.5分,目前升盘希腊让15.5分,整体来说投注平衡,希腊目前处于低水本场从场面来说优势较大,看好希腊*。

  让分推荐:希腊(让15.5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