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王哲林:今晚篮板存在问题 接下来还要继续去拼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男篮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59-72不敌委内瑞拉队,小组赛1胜2负无缘出线。赛后,中国男篮队员王哲林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今晚中国队的篮板问题。


  今晚的比赛,中国男篮在篮板方面完全逊于委内瑞拉队。中国队全场抢下了23个篮板,而委内瑞拉则通过冲抢篮板的方式抢了41个,在这项数据上显然中国队的表现是不能令人满意的。当谈到这个问题时,王哲林表示,今晚中国队在抢篮板方面存在很多问题。“一方面冲抢也是我们抢篮板的一种方式,但是我们今天没有盯好篮板,存在很多问题。”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的小组赛比赛也告一段落,接下来他们会参加排位赛的争夺。当被问到本届世界杯的收获时,王哲林表示:“现在比赛还没有打完,也暂时没想到什么,就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再去拼吧,再去总结。”

  今晚的比赛王哲林替补出场,他在比赛中出场20分钟,得到5分和2个篮板,表现平平。在结束了小组赛的征程之后,中国男篮将会转战广州,并在那里开始排位赛的争夺,如果能够成为本届世界杯成绩最好的亚洲球队,中国男篮将会直接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更多关于"中国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