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立陶宛澳洲合演H組頭名大戰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經過連日征戰,本屆男籃世界盃分組賽階段已進入尾聲,其中週四晚上迎來H組的分組賽收官之戰,屆時頭2場分組賽均取得勝利的立陶宛以及澳洲將在東莞東風日產文體中心決出H組的頭名歸屬。

  賽前H組被公認為死亡之組,皆因本組四隊都具備一定實力,但立陶宛頭兩仗均場淨勝38.5分似乎過於令人意外,這也證明了這支歐洲甚至國際一流強隊有著出色的實力。雖說他們陣中只有兩名目前在NBA效力的球員——D.沙邦尼斯以及華連斯休拿斯,但這並不代表其餘球員缺乏實力。剛好相反,立陶宛是一支戰術素養出色,球風強悍且擅打團隊籃球的隊伍,上仗與加拿大一役,他們全隊五人得分上雙,就連後備上陣的勒卡域斯(上仗斬獲11分)和拉奴華斯(上仗收獲全隊最高的15分)都有上佳表現,他們亦可以話是D.沙邦尼斯和華連斯休拿斯身邊的好幫手。除此之外,立陶宛貴為八支種籽隊之一,他們的目標當然不僅僅是分組出線這麼簡單,要知道從1992年開始,立陶宛合共參加過7屆奧運會以及4屆世界盃,其中他們全部能夠躋身八強,3次登上奧運領獎台以及獲得1次世界盃季軍,而上屆世界盃,球隊飲恨僅僅收獲第四的成績,能夠想象,這支歐洲籃壇的傳統強隊志在以分組賽頭名的身份,完成對自身的超越。

  澳洲本屆世界盃可謂精銳盡出,除了賓史蒙斯因為今夏要加練投籃無緣為國出征之外,諸如恩格斯、P.米爾斯等一眾在NBA搵食嘅球員紛紛展露出其精忠報國之心,這也直接導致他們的常規正選陣容是由4名NBA球員所組成的,球隊整體實力足以叫板其餘任何一支隊。但其實從球隊頭2場分組賽來看,澳洲同樣令人有所意外,他們面對加拿大時在第三節遭到對手瘋狂反撲,好在最後迪拉域度華力挽狂瀾才令澳洲涉險過關,至於與組內公認實力最差的塞內加爾一戰,他們不過僅以13分的優勢贏波,過程並不輕鬆,因此此番面對種籽隊伍立陶宛,澳洲想要贏波還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就算他們在開賽前曾經擊敗過美國,但歐洲隊伍的球風和美國不盡相同,這並不意味澳洲就有十足勝算,何況對手無論熱身賽還是正賽發揮都相當出色。稍微有所利好的是,澳洲2008年至今一共和立陶宛交手過4次,其中取得其中3場比賽的勝利,球隊或許在心裡層面上有所佔優,此番為了頭名出線,澳洲定會不留餘力。

更多关于"立陶宛 澳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