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日本主帅:亚洲篮球和世界水平在不同层次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日本45-98不敌美国,小组赛三连败。赛后,日本主教练Julio Lamas和日本前锋渡边雄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梦之队从第一节开始就没有给我们机会。他们的防守很好,挫败了我们的进攻。在剩下的比赛中,我们失去了信心。我们知道我们在一个非常强的小组中与两支欧洲球队和美国比赛,我们现在去东莞打排位赛,希望接下来能打得更好,赢得下一场比赛。9支欧洲球队进入了16强,还有6支美洲球队和澳大利亚。亚洲水平是一个层次,世界水平是另一个层次。我们需要改进。”日本主教练说道。

  日本前锋渡边雄太也谈到本次比赛:“我没有借口。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处境。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下一场比赛中重新振作起来。”

 

更多关于"日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