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郭艾伦替补出战得16分 关键时刻后撤步三分制胜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6日晚,中国男篮迎来世界杯排位赛的比赛,对手是韩国队。在这场关系到2020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关键赛事,郭艾伦并没有首发出战。他16投7中,三分5投2中,贡献16分2篮板5助攻。最后时刻,郭艾伦连砍5分,为中国队拿下比赛胜利。中国队最终77-73击败韩国队。



  首节比赛后半段,李楠换上郭艾伦,主打三后卫。三后卫阵容效果不佳,郭艾伦替补登场后状态也是一般。他的一次突破也惨遭对方直接送上大帽扇飞。首节比赛打完,中国男篮仅仅以19-18领先韩国1分。

  由于郭艾伦外线投射没有准星,韩国队也是大胆放空他。一直到了第二节还剩下9分30秒,郭艾伦终于在中距离惩罚防守球员,一个大空位出手终于命中。第二节还剩下7分09秒,郭艾伦找到突破感觉,持球杀入上篮再得2分。找到了进攻手感,郭艾伦下一个回合继续大胆出手,继续得分。半场比赛打完,中国男篮也只是建立了3分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回来,郭艾伦是首发出战。郭艾伦在传球方面做得不好,一次传给周琦和一次传给易建联都出现了失误。第三节比赛,中国队也继续难以拉开分差。

  末节比赛回来,郭艾伦拼抢非常积极,一个飞身鱼跃救球帮助中国队争回了球权。接下来一个回合,郭艾伦中距离急停跳投命中。末节还剩下6分31秒,中国队被反超比分,郭艾伦坚决突破左手上篮命中稳住局势。比赛最后1分07秒,郭艾伦借助易建联挡拆掩护走右路直杀内线上篮打中,中国队反超1分!

  比赛最后40秒,郭艾伦打得坚决无比,运球后撤到三分线位置撤步三分,再中!中国男篮最终以77-73赢下比赛。关键时刻,郭艾伦站出来连砍5分,终于帮助中国队拿下了这关键一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