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新球馆注重细节全是高科技 关键离我家更近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的新球馆大通中心已经完成了剪彩仪式,新赛季勇士队将在这里开启他们新的征程,库里虽然未能参加这次的剪彩,但他已经多次去过大通中心,对于这座新球馆库里还是非常满意的。

  “在三四个月前,这座球场仍然在建设之中,当时我来到这里只能看到一个框架,球馆的布局已经能够看出来,但我完全想象不出在建成后它会是个什么样子。”谈到大通中心球馆库里如此说道。

  “如今大通中心终于已经完工并进行了剪彩,它真的非常特别,这里就是我们的新家。”

  “大通中心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科技感,这是一座很现代化的球馆,里面有很多高科技的元素。而且更不错的一点是,相比甲骨文球馆,这里离我的家更近一些。另外我很喜欢这里的球员中心,以后勇士队球员的活动将在那里进行,这会让我们的工作变得高效。”

  “大通中心让人能够感觉到这里非常注重细节,甲骨文中心充满了回忆,但现在我们可以在大通中心开启一段新旅程了。我们憧憬在新球场的新赛季,只是我现在对它还不太熟悉,以后是肯定要好好逛逛的,很期待我们新的旅程。”

  上赛季勇士队在总决赛中功亏一篑,以2-4的大比分痛失总冠军,而总决赛的G6也成了勇士队在甲骨文中心的绝唱。在休赛期阿杜转投篮网队后,勇士队可以说将重新以一个挑战者的身份征战新赛季,而大通中心也将见证勇士队的新征程。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