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半准决赛:阿根廷VS塞尔维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半准决赛:阿根廷VS塞尔维亚

  时间:2019-09-10  19:00


  阿根廷上一场战胜波兰,球队收获本届世界杯上的第5场胜利,老将斯科拉依旧是全队表现最稳定的一个,独得21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男篮世界杯进行至今,斯科拉场均上场27分钟,贡献17.4分7.8篮板1.6助攻,是阿根廷取得如今成绩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塞尔维亚上一场遗憾输给西班牙,球队没能以小组第1的身份晋级,核心约基奇更是在比赛中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不过输掉这一场比赛对于塞尔维亚来说并非全然只有坏影响,毕竟前边他们的比赛过于顺风顺水,适时遇到一些困难可以让全队上下更加清醒。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6年的热身赛上,当时阿根廷以79-74战胜塞尔维亚。

  这两支球队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差距,阿根廷的内线到现在仍然由斯科拉苦苦支撑,而塞尔维亚则拥有博班+约基奇的内线“王炸”组合,优势非常明显,上一场输给西班牙之后,相信约基奇会从中吸取教训,球队也能时刻保持警惕,看好塞尔维亚赢球*。

  让分推荐(塞尔维亚 -1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