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澳大利亚惊险击败法国 富尼耶31+6+4米尔斯30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男篮世界杯复赛L组上演了头名之争,法国队迎战澳大利亚队。双方在大部分时间内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十分焦灼。最终澳大利亚100-98险胜法国,夺得L组的第一。四节比分分别为:24-23、22-23、29-25、23-29(法国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法国队:富尼耶31分6篮板4助攻,德-科洛26分,巴图姆13分;

  澳大利亚队:米尔斯30分,英格尔斯23分,贝恩斯21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富尼耶和米尔斯成为双方的主攻点,法国队7-4领先。德拉维多瓦和贝恩斯各飙进1记三分球,澳大利亚队反超3分。贝恩斯的中投和米尔斯的三分拉大分差到6分。尼利基纳与巴图姆连得6分,法国队追成15平。英格尔斯与德-科洛互飙三分球,克里克压哨上篮打进。首节结束,法国24-23领先1分。

  进入次节,博格特篮下连投带罚不断取分,巴图姆和富尼耶相继建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米尔斯和德-科洛各上一记反篮命中,兰代尔三分轰进,富尼耶和英格尔斯各中一球,双方战成35平。之后两队继续展开对攻,分差焦灼又连续战平。随着戈贝尔2罚全中,半场战罢,两队战成46平。

  易边再战,法国由戈贝尔和富尼耶引领进攻,澳大利亚这边也由贝恩斯和米尔斯连续开火,双方继续对轰交替上涨比分。本节中段富尼耶三分飙进后,两队战成59平。之后富尼耶又连得5分,阿尔比西2罚全进,德-科洛反击打成,法国队领先7分。暂停后戈贝尔暴扣扩大分差,英格尔斯、米尔斯连中远投追到3分分差。德-科洛反击三分中,米尔斯中投回应。三节结束,法国75-71澳大利亚。

  最后一节,戈贝尔与贝恩斯展开对攻,德-科洛反击上篮命中,米尔斯快攻同样打成。贝恩斯与英格尔斯相继建功,克里克打成2+1,澳大利亚队85-80领先了5分。德-科洛和阿尔比西的进攻,令法国追到1分分差。博格特勾手打进,富尼耶三分轰进,双方战成87平。贝恩斯、阿尔比西互飙三分,米尔斯2罚全中,两队战成92平。

  最后1分多钟,双方又两度战成平手。29.5秒,戈贝尔5犯毕业,德拉维多瓦2罚全中,澳大利亚队领先2分。德-科洛上篮为法国追平比分。5.7秒德拉维多瓦再造杀伤,2罚1中。4.4秒,落后1分的法国队发边线球,阿尔比西与德-科洛配合失误,米尔斯抢断得手。克里克后场出手被犯规,3罚1中。比赛时间走完,澳大利亚100-98险胜法国。

更多关于"澳大利亚 法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