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韦尔:得知KD要加盟时 我从沙发上跳了下来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后卫勒韦尔举办了自己的青少年训练营,期间他接受了采访。

 


  在2018年11月,勒韦尔在一场比赛中腿部严重受伤,在积极地进行康复后,三个月后他就复出了。谈到这件事,勒韦尔说:“这要归功于上帝和我的训练师,他们每天都安排好我的康复。整个康复过程是非常困难的,这是我觉得最难的事情之一。我每天都在促使自己进步,最终付出都得到了回报。”

  勒韦尔说6月30日自己在INS上看到KD加盟时就跳下了沙发,他说:“这可是那种改变联盟格局的事情。尽管当时这事正在进行协商,官宣还未出,但我还是比较激动。”

  谈到举办训练营时,勒韦尔坦言:“因为我以前也是个孩子,所以我对我现在的工作感到欣慰,我还有很多工作需要改进,因为我想让联盟那些顶级球星和我一起办这种训练营。”

  “在我小的时候,我身边有很多小伙伴就非常有天赋,有的孩子还擅长多种体育运动。我认为这种训练营会帮助像我小时候那样的小孩子。不管你来自何方,在我这儿你肯定能有水平的提升。”勒韦尔补充道。

  据此前报道,勒韦尔和篮网达成一份3年525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协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