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去火箭还是湖人?美记:伊戈无意留灰熊他仍想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夏的休赛期,伊戈达拉勇士队交易到了灰熊,之后就有消息显示灰熊队会买断伊戈达拉的合同,让他成为自由球员。此消息一出,自由球员市场就此掀起了一丝波澜,虽然伊戈达拉已35岁,但在多支意在总冠军的球队来说,这位老将仍然是一块完美的“夺冠拼图”。

 


  也许是意识到了伊戈达拉在自由球员市场的价值,灰熊队此后并无动静,迟迟没有给伊戈达拉自由身,反而是想通过交易能在伊戈达拉身上换回一些资产,并放出消息称有意让伊戈留队成为年轻人导师。

  而美记彼得-埃德尔斯顿表示,伊戈达拉无意成为灰熊队的年轻球员导师,而且这样作对双方都不公平。

  “灰熊不应该保留伊戈达拉的合同,而他也无意成为球员的导师,这样作对伊戈达拉不公平,而灰熊也没有利用好他们保贵的球员名单。”埃德尔顿在他的文章中如此写道。

  “灰熊队处于一个漫长的重建阶段的初期,而伊戈达拉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他仍然心系总冠军,他不是一个适合呆在这样的球队的球员。”

 


  据此前报道,伊戈达拉同时是火箭湖人的目标,此前湖人队特意留空了一个球员大名单,据称就是给伊戈达拉预留的,而莫雷也被曝在促成用保罗加选秀权换来维斯的大交易期间,一直在与灰熊谈有关于伊戈达拉的交易。

  目前,球员市场已经风平浪静,能够撬动下赛季走势的大交易看起来都已经尘埃落定,伊戈达拉的最终去向悬而未决,不知道灰熊会否*之美,让伊戈在生涯末期能够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